martes, junio 12, 2007

只對你說 Solo te lo digo a tí.



It's Been So Long Baby
So Many Hours So Many Days
我心裡的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影子
音樂重覆我們共同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來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來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1 comentario:

Robo dijo...

Uy, y esto de que incrusten coreano además de inglés en una canción en chino?

Porque a parte de decir 사랑해요 no veo que haya más relación con corea en esta canción, no? :|

Saludos.